在找星星

【韦斯莱双子】未熟时(二)

          ooc预警


         韦斯莱双子骨科预警(弗乔)


          私设如山


  眼前是如墨般的黑,我看不见任何东西。这片黑色很快浮动了起来,像是水中荡开的波纹。有一滴看不见的水珠掉了进去。于是我的面前开始动荡起来,波纹四散开,甚至开始抖动,溅起,沸腾,尖叫着扑向我,一瞬间将我包围—— 

 

  我猛然一阵窒息,从床上惊醒的一瞬间坐起来,窒息的感觉挥之不去,使我不得不大口喘息,等到稍稍平复一点,我意识到我的动静可能有一点大了,我打开床头的夜灯,看向弗雷德。 

 

  他并没有被我的动静吵醒,他的床离我的仅仅几英尺的距离。他躺在他的床上安静的睡着,深色的被子在夏天的夜晚被主人踹的堆在一起,露出的上半身肌肉线条流畅且充满弧度。我霎时感觉我的脸上热了起来,明明我们拥有相同的基因,弗雷德却能在每天比我多蹦跶的那么几下锻炼出一身肌肉来?这真是太不公平了! 

 

  但是此时这个环境和氛围真的太好了,好到让我有点目眩神迷。 

 

  我和弗雷德并没有因为住了两个人而拥有一个更大的房间。狭窄拥挤的房间里到处堆满了我和弗雷德大大小小的发明。乍一看虽然显得凌乱,但是每一件都能够让我想起和弗雷德在一起干过的事。 

 

  像是被丢在弗雷德那边靠墙的角落里的书,是小罗恩受到他的小女朋友赫敏的影响开始妄图了解她的兴趣,开始看起了书,我和弗雷德大呼惊奇并“借”来了那本书欣赏,不到一个晚上就将那本晦涩的巫师世界通史扔进了角落。当然他们的确还没在一起,但是拜托,谁来不出来他们俩之间那种只属于暧昧的小年轻之间的冒着粉红泡泡但是没人敢前进一步的恋爱气息。 

 

   当然,还有端端正正摆在桌子上的一只看上去正常的羽毛笔,是我和弗雷德结合了麻瓜世界一种据说也是笔的玩意的功能并加以改进,花了不少时间研制出来的,它写东西时跟其他羽毛笔豪无差别,但当你完成你写的东西,它就会当着你的面变成一张白纸。


  我还记得当时和弗雷德一起研制成功他笑起来的样子,畅快,开怀,阳光有的时候简直是个zuo 弊器, 它带着窗外吱嘎树叶斑驳的剪影,将我面前的那个人呼啸着撞进了我的心脏。


         而此时,此时。是夏天里凉如水的深夜,窗外是一片黑色也并没有什么我杜撰出来的在吱嘎树上乱叫的鸟,安静得静谧。这个气氛简直太美好了。


  “梅林的胡子啊…”我用最小的音量发出了感叹。然后不由自主地起了身走到弗雷德床边,手足无措地先为他稍稍提了提被子,然后像他昨天晚上做的一样在他的床头边蹲了下来。我看着他的脸,和我一样的,熟悉的,陪伴了我将近二十年的,钻进了我心里的脸。


  然后轻轻,轻轻,将一个吻印在了他被凌乱的头发盖住了些许的额头。轻到我甚至不知道究竟有没有真的感觉到他额头的触感。


  兴奋的感觉飞快充斥了我的心底,当然还有温馨和安宁。


  我还想贪得无厌的在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晚上光明正大的多看他几眼,但我的心脏后知后觉的开始疯狂跳动起来,鼓动着我的耳膜,在寂静的夜里发出如此大的噪声使我不得不远离他,慢慢坐到了地板上。


  这个画面如此美好,夜灯柔和的光晕照亮一小片黑暗,却又像极了那天下午的阳光包围了我,我甚至感到一阵暖意。我预感到这个夜晚永远不会在我记忆中消散,就如同那个满目阳光的白日。


  谁知道我心底那无望的感情呢,它只能像现在的我一样,悄悄出现在无人的夜晚,永远不得重见天日。


  “弗雷德。”我用我最轻的声音说出口,我很想说些什么,但我发胀的脑子里却想不出一句话。


  我只能一遍遍重复他的名字。


  “弗雷德,弗雷德,弗雷德……”


  这就是此时我心里唯一的东西了。

  


  我终于抵不住困意回到了床上,关上夜灯重归黑暗。在我即将坠入梦乡的时候耳边仿佛听到什么窸窣的动静,谁知道呢,应该是我的皮肤摩擦被子的声音。


  一夜好梦。

评论(1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