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星星

【韦斯莱双子】未熟时(四)

         ooc预警


         韦斯莱双子骨科预警


         私设如山




  校长邓布利多逝世后,曾经的黑魔法防御课的斯内普教授继任校长,霍格沃茨被迫继承了斯内普教授惯有的风格,阴沉且压抑,据说连礼堂里的壁灯都少有亮起来的时候。 

 

  当然,我和弗雷德已经毕业了,并没有机会切身体会这件事,也丝毫不感到遗憾。但即使是听说,这也足够令人深省。这些都是还在霍格沃茨上学的已经不小了的小金妮告诉我们的。我们一度很担心她想让她休学回到家里来,但爸爸妈妈说服了我们,相信学校里虽然危险,但是更多的老师是爱着学生们的,在危急时刻学校反而是更安全的地方。 

 

  至于小罗恩,他和赫敏正跟着他的救世主朋友哈利一起寻找着能够拯救世界,杀死神秘人的方法,至今也不知道在哪,但是我们并不担心,罗恩,我们的弟弟,韦斯莱家的孩子,能够成长,能够在危险中勇敢站起来去做一些大事,这很好,即使有危险。 

 

  但相反于平静但波涛暗涌的霍格沃茨,现在巫师世界的日子变得越来越难过,有食死徒大批出现在街头,黑色低沉的云始终笼罩在天空,天色也一天比一天黑暗了下去,几乎见不到太阳。也几乎每个人都知道,神秘人就快要回来了。 

 

  终于,这天我和弗雷德收到了来自纳威的急信,信上说哈利和罗恩他们要回霍格沃茨了,我们或许该回去看一看。 

 

  在外寻找能够杀死神秘人的方法的哈利回到了霍格沃茨,这其中的意义几乎不用多说我们也能明白。 

 

  也许是时候了。我们该回去看一看。 

 

  我们即刻给纳威写了一封回信,交代了见面的地点,让母亲的猫头鹰帮忙加急送过去。匆忙告别了父母后我们骑上扫帚即刻赶向霍格沃茨。 

 



  当我和弗雷德再次回到校园的时候,才发现再次回到霍格沃茨的感觉说实话没有想象中好。毕竟离开校园的人对校园总会有那么一种想象中的情怀。我们站在打人柳下感叹着和纳威汇合。 

 

  “说实话——”弗雷德看着天空说。 

 

  “霍格沃茨看起来——”我站在他身边和他一起看向黑沉的天空回不过神。 

 

  “不太好。”弗雷德接上。 

 

  “何止不太好,老兄。”纳威叹了一口气。 

 

  整个霍格沃茨全都笼罩在阴影里,像是小时候妈妈念的童话故事中落入黑暗魔王手掌心的城堡。 

 

  我不知觉把心里想的话说了出来。 

 

  “是啊,黑暗魔王。”弗雷德赞同道。“准确的比喻不是吗?” 

 

  我们呼出一口气,但是勇士们总会成功打败魔王,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我们跟随纳威走到破釜酒吧的后门,从那里一副突兀又自然的画后进入密道。即使是拥有过活点地图的我和弗雷德也从不知道这一条路。 

 

  “这怎么会有一条连我和乔治都不知道的通道?” 走了许久弗雷德终于忍不住发问。

 

  “事实上我也才知道不久,因为这些秘密通道早在我们入学之前就被封死了,是画像里的少女告诉我的,霍格沃茨在帮助我们。”纳威举着灯看着我们,眼睛里露出光芒,伸手到前方。 

 

          我们终于离开了这个隧道,推开画像,我们看见在某一间宿舍的公共休息区内等着我们的众人。看见我们的到来他们都站了起来,露出重逢欣喜的笑跟我们打招呼。 

 

  我和弗雷德上前去跟很久不见的朋友们相互拥抱。 

 

  “欢迎回来。” 

 

  我们唠唠叨叨地相互调侃,甚至还没等我们叙完旧,哈利他们三人就紧接着被纳威从另一幅画像后面带了出来。 

 

  看到完完整整的罗恩走出来,我和弗雷德都松了口气。虽然平时总是会小小的捉弄小罗恩,但是谢天谢地他平安回来了。 

 





  接下来的一切发生的都显得突然且迅速。大战在伏地魔的威胁宣言中拉开序幕。是的,伏地魔,那个愚蠢又疯狂的食死徒,我们确实都应该这么叫他。麦格教授站在了哈利面前为他击退了目前掌控学院的斯内普,他化作黑影破窗逃了出去,麦格教授挥动魔杖重新点燃了礼堂的火焰。学生们一片欢呼喝彩。 

 

  但拒绝了伏地魔的要求意味着大战的开始,我们还没来得及为这大快人心一幕欢呼太久,便立刻投身进了紧张的战前准备。整个学院都开始忙碌起来,人流像水一样奔波涌动,还有人像无头苍蝇一样四处穿行。 

 

  我和弗雷德被人群拥挤推搡,不得不躲到了各自一处稍显僻静的栏杆旁,没有人给我们布置任务什么的,我们也不知道有什么好准备,就只是掏出魔杖倚栏看着窗外由教授们筑起的魔法屏障。它宏大且绚丽。虽然这代表着战争的信号,但是无法否认的是,那蓝色的光真是美极了。 

 

  “你准备好了吗,Freddie?”我们抬着头看外面的天幕。 

 

  “当然。”弗雷德转过头看向我。 

 

  我用胳膊肘轻轻顶了顶他的手臂,看着他说:“我也是。” 

 

  我们看着对方笑起来。站在他身边看着他的脸我才终于承认,原来我不是不害怕死亡的,我贪心地想要永远留在他身边。我在心里说,你也永远不用担心失去我,不论什么都不能将我跟你分开。 





 

  后来我才知道,世界上总有你无法克服的阻碍。 

 

  例如死亡。




拖更了一个礼拜的我回来了。故事接近尾声啦。

想要评论。😚

评论(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